过往活动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注册制度」)将于2024年5月1日新加六个指定行业。我们将会举行三场简介会,协助有关的注册分包商了解是次升格的详情及安排。简介会以广东话进行。

议会定期举办网上工作坊,欢迎业界人士参与,费用全免。完成工作坊后更可获得1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以满足注册续期要求。

于2022年4月1日起,建造业议会就所有注册公司实施新增的「诚信管理」注册条件。注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须完成认可诚信培训。有关诚信培训资讯,请浏览廉政公署网页。

2022-23学年建造业安全督导员课程尚余少量学额,将由2023年4月6日开始报名,额满即止。指定申请表将于报名期开放供下载,有意申请者可按申请表指示,连同所需文件副本亲身到葵涌院校或以电邮形式递交,详情请参阅指定申请表。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邀请各位45岁或以下的管理及工地监督人员加入青年领袖网络「青网」。项目提供一个互动资源平台,透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扩阔参加者的视野和领导能力,培养行业新一代领袖及进一步团结业界。

香港建造学院-指定行业安全训练课程.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要求技术人士必须完成相关工种的银卡课程(如适用).

本课程是屋宇署认可课程,申请注册成为第III级别小型工程承建商(个人)必须修读 。修毕人士亦符合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屋宇维修及室内装修指定行业对管理人员的相关注册要求。

为了提升在职工人的技术水平,以满足建造行业的要求,学院开办以下课程,让工友透过短期训练后,除自我增值外,亦提升工作效率。此课程满足屋宇维修及室内装修专门行业有关长工制员工的资历注冊要求。

建筑信息模拟(BIM)是一项崭新的技术,让建筑、工程及建造业从业员管理有关建造项目的信息。议会致力提升业界对 BIM 的认知,开发「建筑信息模拟阅览员教学资源套件」,供用家免费下载使用。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 bimtraining@cic.hk。

本课程旨在培训建造业从业员使用BIM软件的阅览及标记技术的知识及能力。经讲师指导以学习建造业议会开发的「建筑信息模拟阅览员教学资源套件」(可供从业员自学或进行讲师指导的培训)。

本課程旨在培訓建造前線施工人員(包括機電工程)使用Navisworks的基本技巧,以能在BIM模型內查看和提出對該模型的意見。

专为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管理人员而设,符合持续专业发展注册要求。

香港建造学院-安全训练课程

香港建造学院-安全训练课程

适合分包承建商的东主、管工及负责管理督导工作人士报读。

列表页: 1 2 3 4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