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活动

课程对象为分包商管理人员,旨在让他们掌握专门行业管理人需具备的知识,从而提高其工程管理及施工监督的水平。

此课程旨为现职绘图员、监工、管工提供培训,让他们掌握启动 AutoCAD 及绘图指令;物件锁点与编辑指令等技巧。

此课程旨为现职管工提供培训,让他们掌握最新的数码建筑知识和技术,并能应用于日常的工程运作和监督工作,从而推动建造业行业的整体发展和提高质量和绩效。

香港建造学院-技术提升课程(请致电香港建造学院 2100 9700 ,查询报读详情)

香港建造学院 - 技术提升课程

香港建造学院-技术提升课程(请致电香港建造学院 2100 9000 ,查询报读详情)

因应泥水工种将获升格为「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名册」指定行业,现举办专场网上简报会,协助业界了解相关新注册条件、投标限额及过渡安排。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优质企业管治」网上研讨会旨在为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及分包商提供有关法例和企业管治制度要求的最新资讯,协助注册公司掌握巿场最佳做法。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联会将于2021年11月27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在建造业议会零碳天地举办「注册专门行业管理研讨会」。活动查询: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联会 ( 电邮: hk.rstcf@gmail.com 或电话: (852) 2336 8738)

建造业议会专为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及注册分包商举办题为《竞争条例》网上讲座,邀请竞争事务委员会代表讲解《竞争条例》及分享与建造业相关的案例,协助注册公司掌握相关法例要求。

建造业议会将于2022年4月1日起分阶段实施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下新增的「诚信管理」注册条件,为了让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及注册分包商对新的注册要求作好准备,是次研讨会将由建造业议会及廉政公署代表作详细讲解。

为持续提升专业及分享专门行业最新技术,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将举办一系列专门行业技术研讨会,首场焦点行业为混凝土模板。

一次过参观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组装合成建筑法资源中心及建造业零碳天地,了解建造业的创新技术和发展。

为彰显专业及分享专门行业最新技术,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举办一系列专门行业技术研讨会。是次研讨会将邀请两个专门行业「安装混凝土预制构件」及「棚架」的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分享专业技术及科技应用。出席率达80%更可获发1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的电子出席证书,用作于满足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注册续期要求。立即报名!(网上研讨会以广东话进行)

建造业议会帮助工友提升技能、彰显专业。请鼓励工友参加「建造专业路」研讨会,为考取空调制冷设备工艺测试做好准备,发展专长,巩固分包商实力。现场出席者可获发 1.5 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电子出席证书。

列表页: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