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課程對象為分包商管理人員,旨在讓他們掌握專門行業管理人需具備的知識,從而提高其工程管理及施工監督的水平。

此課程旨為現職管工提供培訓,讓他們掌握最新的數碼建築知識和技術,並能應用於日常的工程運作和監督工作,從而推動建造業行業的整體發展和提高質量和績效。

香港建造學院-技術提升課程(請致電香港建造學院 2100 9700 ,查詢報讀詳情)

香港建造學院 - 技術提升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1.基礎理論及電腦知識;2.土木工程配筋表;3.樓宇工程配筋表

因應泥水工種將獲升格為「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名冊」指定行業,現舉辦專場網上簡報會,協助業界了解相關新註冊條件、投標限額及過渡安排。

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優質企業管治」網上研討會旨在為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及分包商提供有關法例和企業管治制度要求的最新資訊,協助註冊公司掌握巿場最佳做法。

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聯會將於2021年11月27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在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舉辦「註冊專門行業管理研討會」。活動查詢: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聯會 ( 電郵: hk.rstcf@gmail.com 或電話: (852) 2336 8738)

建造業議會專為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及註冊分包商舉辦題為《競爭條例》網上講座,邀請競爭事務委員會代表講解《競爭條例》及分享與建造業相關的案例,協助註冊公司掌握相關法例要求。

建造業議會將於2022年4月1日起分階段實施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下新增的「誠信管理」註冊條件,為了讓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及註冊分包商對新的註冊要求作好準備,是次研討會將由建造業議會及廉政公署代表作詳細講解。

為持續提升專業及分享專門行業最新技術,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將舉辦一系列專門行業技術研討會,首場焦點行業為混凝土模板。

一次過參觀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組裝合成建築法資源中心及建造業零碳天地,了解建造業的創新技術和發展。

為彰顯專業及分享專門行業最新技術,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舉辦一系列專門行業技術研討會。是次研討會將邀請兩個專門行業「安裝混凝土預製構件」及「棚架」的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分享專業技術及科技應用。出席率達80%更可獲發1小時持續專業發展時數的電子出席證書,用作於滿足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註冊續期要求。立即報名!(網上研討會以廣東話進行)

建造業議會幫助工友提升技能、彰顯專業。請鼓勵工友參加「建造專業路」研討會,為考取空調製冷設備工藝測試做好準備,發展專長,鞏固分包商實力。現場出席者可獲發 1.5 小時持續專業發展時數電子出席證書。

歡迎應考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註冊建造業工人家屬申請

列表頁: <<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